摩卡一杯多少钱

名字的话叫我摩卡就好!
在各种圈子里杂食

本命摩卡兰
主推薰千圣,双花。
懒癌晚期。

[all叶] 818咱们给里给气的学长们(3)

老喻生快!今天老喻专场(微伞修)!算是不太正式的生贺吧,要是晚上还有时间就写篇生贺,欢迎点梗

 

 

荣耀学校吧

 

467L 队长我有肖叶本你要吗

       !!!!!!!!有人在机房吗????@橙橙橙橙橙子 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东!!!

 

468L

       惊现小戴女神!小戴女神机房咋了?

 

469L 队长我有肖叶本你要吗

       我们人工智能竞赛的教室就在机房对面,刚刚我出门去找人,突然发现喻队在机房里坐着!!!

 

470L 赏你一城烟雨

       可能只是去找老叶商量事去了?

 

471L 队长我有肖叶本你要吗

       不不不不不不不是!真的就在机房里!叶神不在,但是秋神在,平时叶神喜欢坐在靠里一侧倒数第二个座位嘛,然后秋神一般是坐在最靠里的座位,喻队竟然就坐在了倒数第三个座位上!紧挨着叶神的!!

 

472L 队长我有肖叶本你要吗

       然后刚刚发现这个事情很奇怪,就在门口待了一会儿准备蹲八卦,结果还真让我蹲到了!

       秋神:“你一个学生会会长来我们机房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喻队:“机房不允许除信竞之外的学生来自习吗?”

       秋神:“那你坐这儿干嘛,这边这么暗,还这么闷,而且角落里被叶修那家伙堆的满满当当的,那边那么宽敞,还有阳光,干嘛不去那儿”(指了指床边的座位)

       喻队:“这地方挺好的,那边窗户开着,风吹进来有点凉,叶前辈在角落里堆的东西影响不到我的座位,反而是苏沐秋前辈你那里……有点挤吧?”

       秋神:“不劳喻队费心了”(把头转了回去不理喻队了)

 

473L

       Round1 喻队胜

 

474L

       喻叶女孩一脸满足

 

475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我到机房了!现在离上课开始只剩五分钟了,喻队还没有走。你是想跟着我们上课吗?@手速是什么

 

476L 手速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嗯,没错

 

477L 醉卧沙场君莫笑

       你……!

 

478L

       苏女神苏女神可不可以求一波信息课上三人互动直播啊啊啊@橙橙橙橙橙子

 

479L

       同求

 

480L

       同求

 

481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没问题!等着吧~有动静就跟你们讲~

 

482L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女神我爱你啊!!(σ゚∀゚)σ..:*☆

 

483L 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我去!!!!!?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啊!!!昨天晚上叫我去你宿舍里安排我帮你干活,我还特地翘掉了今天的社团,你怎么能转身就去找老叶呢!!!不行队长我也要去机房!帮我留个座啊队长!

 

484L 手速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少天,你作为辩论队的副队,了解下一场对手的情况不是你的分内之事吗?更何况,我想你还没把下场对手研究透吧?

 

485L 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

     ???????????????!!!!!!!!!!妈耶队长你怎么知道的!

 

486L 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额不是!我我我我我研究完了!

 

487L 手速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研究完了更好,记得今天集训结束之后记得给我你的研究报告^_^

 

488L 手速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上课了,不说了

 

489L 看我真诚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哇老喻你竟然直接就来我们班了?!都不去基础班那边过渡一下的吗???你通过那个恶心巴拉的升班考试了?!@手速是什么

 

490L 手速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嗯,之前一直在自学,没有去基础班的必要,如果你指的是从基础班升到高级班的那个考试的话,通过了。而且,事实上,我并没有多余的一年时间允许我去基础班浪费了不是吗?

 

491L 一叶落知天下秋

       文州你挺厉害的啊,直接就上来我们班了。

 

492L 手速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前辈过奖了

 

493L

       等等这里怎么就变成大佬们聊天的地方了??!

 

494L

       ls闭嘴,安静听大佬们聊天

 

495L

       O好的

 

496L

       不过在这之前请允许我%喻队orz orz orz

 

497L

       orz

 

498L

       orz

 

499L

       orz

 

500L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好啦打断一下你们的队形,容我把500楼抢走。刚刚不是有小可爱叫我直播嘛,现在沐橙的信息集训直播开始啦!

 

501L 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集训内容就是一套三个小时四道题的模拟赛,这些题在叶修哥眼中都不算回事啦,现在考试刚刚开始二十多分钟,叶修哥就已经做出来一道题了(orz)然后读完了第二题之后,他好像并没有做题的意思,可能是没思路?或者是在构思代码怎么写?总之他停了下来,左手支着下巴,歪头打量着右手边的喻队,我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要伸手去戳喻队了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。

 

502L

       表白女神大大!话说女神也要好好做题奥!

 

503L 看我真诚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模拟赛颓论坛可是信竞的优良传统之一

 

504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啊!他伸手了!他伸手了!

       他保持着左手支着下巴的动作不变,右手伸向了喻队,捏了捏喻队的脸!!awsl喻队的脸看起来好软的亚子,叶修哥的手也好美!

 

505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喻队偏头看向叶修哥,众所周知喻队的眼睛是深蓝色的,刚刚他看叶修的那个眼神awsl,就是那种温柔再透出一点无奈,超级宠的!!!

       然后叶修哥叹了口气不舍的松开了捏喻队脸的手,嘀咕了一句:“文州,你这张脸真是惹人犯罪,好看白净捏起来手感还好,关键是你还能一直保持是笑着的,真的厉害!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,然后,然后!你猜喻队说什么?!

 

506L 赏你一城烟雨

       说什么?

 

507L

       是什么是什么?女神别吊胃口啊!!

 

508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“前辈的话,不是犯罪”

       喻队说这话的时候超级认真!你都无法想象,他盯着叶修哥看的时候眼睛里是有光泽的!!!

 

509L 醉卧沙场君莫笑

       叶修!你这家伙不要沾花惹草的!!!给我好好做题!!!

 

510L

       hhhhhhhhh来自正宫的愤怒

 

511L 醉卧沙场君莫笑

       沐橙你给我好好做题去!!

 

512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知道啦哥~

 

513L

       女神拜拜~

 

514L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今天竟然吃到了喻叶糖!!!

       喻叶女孩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!

 

515L

       不是我觉得你们重点有误,喻队追叶神都追到信息竞赛去了????绝壁是真爱啊!

       反正我jio着喻叶锁了

 

516L

       我其实一直在好奇,为什么是喻叶不是叶喻

 

517L

       回ls,其实是因为如果叶神是总攻的话,听起来就会显得特别渣,但总受的话听起来就好像没啥问题了。

 

518L

       原来如此!(我真的懂了吗???)

 

519L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也是真敬佩喻队,人不仅上去了人还是凭实力自学然后考上去的,真的流批

 

520L

       抢到520楼了!话说今天大佬们都不在啊?

 

521L

       521是我的!

       黄少去研究下场对手了(详情往上翻),生竞今天也集训所以杰西卡大大还有许斌大大小别大大都不在,女王那边我就不是很清楚了,可能学生会今天也有什么事吧?

 

522L

       那楷楷二翔还有昊昊他们呢?

 

523L

       他们不是不常逛论坛的吗

 

524L 帝企鹅

       逛

 

525L

       ?????!!!!!!!!!!!

 

526L

       ?????!!!!!!!!!!!

 

527L

       ?????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等一下,是我看错了吗,这个是楷楷对吧?

 

528L

       ls你没看错…

 

529L 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好啦~我第一题做完啦,继续回来给你们直播!

       呀!小周!你也逛论坛啊!

 

530L 帝企鹅

       嗯,前辈在

 

531L 风平浪静

       队长的意思是,因为前辈在这个帖子里,所以他要看

 

532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江波涛牌翻译机果然管用啊!那,我先继续直播啦?

 

533L

       女神请务必继续!

 

534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喻队很快也做完了第一题,同样是看完了第二题后没啥思路。(嗯第二题我也看完了,确实没啥思路。)

       喻队好像是报复叶修哥刚刚掐他脸的行为,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唔……喻队的手还蛮好看的

       啊!!捏到了!

       喻队对力道的把控还真的蛮有一套的,看起来叶修哥还蛮享受?

       

535L 橙橙橙橙橙子

       叶修哥:(一把抓住喻队的手)文州,不是说好了不算犯罪的吗?

       喻队:不是犯罪就不能报复一下了?前辈的脸也很软

       叶修哥:心真脏

       喻队:不如前辈

 

536L

       阿伟死了

 

537L

       阿伟诈尸了,然后又死了

 

538L

       有这么几位偶像,阿伟真的死多少次都不够啊……

 

539L

       同ls,不过,其实吧,我觉得

       粉上他们几个,还真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选择

       他们不仅有天赋,还是真的努力认真去做每一件事,他们值得我们这么喜欢啊!

 

540L

       跟这些大神们在一个学校,真的,好幸运啊

 

541L

       话说我觉得叶修才是真的幸运呢!苏沐秋小哥就已经足够好了,还有黄少和喻队,真的人生赢家啊!也不知道最后会选择谁啊……

 

542L

       以后的事情嘛,就以后再说吧~

 

 

呼赶上了

喻队生快哦!

感觉今天的文也说出来我的心里话了。

全职里的大家真的都值得我们这么喜欢!

 

小可爱们明天想看什么记得在下面告诉我~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摩卡一杯多少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